77ovo

话不多说五字真言。

wildcat—:


*纯情sir国x撩人不自知泰

900+无脑文

如有多处描写不当请多包涵各位愉快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 “如果不想以抓罪犯的名义被带走 就乖乖跟我上车。”


我看着眼前站在墙角抽烟的金泰亨,烟雾缭绕中完全看不清那人脸上的表情。烟头被扔在地上 抬脚踩灭,金泰亨双手插兜,脸上的笑更是摸不清什么意思。


“田sir舍得抓我么?”​


说完挑眉 好小子,这是把我拿捏的狠狠的​。看着眼前那张帅脸我一点狠话也说不出来 只会以警察的身份强势起来。


“公事公办。”​我低下头不看他。


最害怕出警时遇到金泰亨打架,不想管但身为警察又不能坐视不管 撞见他打架不下三次了 每次都糊弄过去 口口声声跟我说没有下次了…下次永远有他。长了一张堪称艺术品的脸放着不要,我要是长这么漂亮的脸就去艺术馆当艺术品。


“哦…那田sir把我拷到警局好了。”​


金泰亨乖乖把双手伸到我面前,睁大他那双单眼皮的眼睛 表情委屈的跟刚才抽烟的样子判若两人,他知道我最受不了这套了。我愣在原地呆呆的看着他,决定是否将他带走。


“田sir犹豫了吗?”


金泰亨见我迟迟不动走到我跟前,现在的距离不过一指宽 可能下一秒就会亲上 脸上挂着不算好的笑容 坏坏的,这哥是没和我在一起 屁股后面指定追着一群漂亮姑娘。


“sir,这可不怪我了。”


没等我反应好这句话的意思金泰亨就将我摁在墙上狠狠的亲下去,有一丝血腥在我嘴里散开  好样的金泰亨又把我的嘴咬破了。我的手掐上他腰间的软肉一下子趴在我身上,嘴角还有亲吻的银丝。


“哥,你继续呢?”


这下轮到我笑着看金泰亨了,他就是喜欢装的痞帅实际上就是碰到软肉就很敏感的小老虎罢了。


“公事照办,麻烦哥跟我走一趟吧。”


金泰亨闻见抬头看向我,草…他知道我最受不了他眼泪汪汪的看着我了 脸蛋还是红红的。有一种,涩情的感觉 如果不是我在上班 真的很想把他拖进无人知晓的地方狠狠做一顿。


“就这一次了呗…柾国你舍得看我被警局里的人调戏吗。”



金泰亨与刚才抽烟痞笑的样子判若两人,这哥是懂怎么掐我心里那块软肉的。不过确实,之前带他去过一次警局 结果刚进去就被人群堵住 一会这个摸摸我哥的头 一会那个捏捏脸还有的吃我哥豆腐 我还被挤出去了 轮番调戏我哥…一群没见过帅哥的家伙…气的我回去做了一晚上^



“哥要是下次被抓到可就没这么简单了。”​

————


车上朋友递给我纸巾问我的嘴怎么破了,​我的脑海里闪放出金泰亨把我摁在墙上又窝在我怀里的情景 嘴角是抑制不住的弧度



“刚刚被一只莫名其妙的野猫咬了,被我教育了一番。”​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