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ovo

话不多说五字真言。


小短打各位愉快。




我習慣性的點支烟,不出意外身邊總會出現一個毛茸茸的腦袋。睜大眼睛瞪著我,像是在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再吸烟就把你吃掉。

我笑著掐滅了烟​一把攔住,頭靠在那人的頸窩蹭。

“哥,讓我抽一支唄…”​我哥叫金泰亨,他是我見過這麼多人里最帥的。​

​這時候金泰亨總會義正言辭的教育我,告訴我吸烟的危害,説如果我抽烟抽死他是不會為我哭的。​


“你下次再想抽烟就來親我。”​


我不敢相信這是金泰亨說出來的話,因為他平時很害羞,親他一下會臉紅很久,這次著實是意料之外。我撲倒金泰亨趴在他身上毫不猶疑的對著唇吻下去,像果凍一樣軟,興許是剛剛吃了糖 還帶有一絲甜味。撬開他的牙関,肆意妄為的掠奪這片屬於我的地盤…………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屋內只剩下親吻的水聲,吻盡興了我抬起頭看著金泰亨 面色紅潤兩眼淚汪汪的…紅嘟嘟的嘴唇邊還有親吻過的銀絲衣服也亂了,整個人都極具誘惑。

“讓你親你怎麼親的這麼狠…嘴都腫了。”​金泰亨捂住臉不看我,我知道他一定是害羞了。


“哥下了令我得執行啊。”​

“我聽哥的,以後想抽烟就來親哥。”​​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